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浦發信用卡攜手周杰倫推出“浦發銀行魔J信用卡”

2020年07月16日16:25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隨著互聯網時代的不斷發展,娛樂生態鏈的逐漸成熟,粉絲群體對娛樂消費領域正在形成無法忽視的影響與價值。《中國互聯網消費生態大數據報告》顯示,由於年輕消費者更願意為明星同款支付溢價,明星各品類跨界周邊帶動了粉絲經濟不斷升溫。基於對明星影響力、粉絲購買力以及娛樂產業增值力的深刻洞察,銀行業也積極通過創新差異化產品與服務在跨界營銷戰役中打出品牌聲量。近日,浦發信用卡攜手周杰倫推出“浦發銀行魔J信用卡”,在通過金融服務聚合粉絲情感的同時,進一步拓寬“消費金融+文娛”的營銷路徑。

  據了解,“浦發銀行魔J信用卡”是周杰倫首次與金融品牌深度的合作,創造性地將周杰倫形象以及代表歌曲融入卡面設計,共分為“告白氣球”、“蝸牛”、“青花瓷”三個版面,分別用貝殼燙印工藝,時尚磨砂浮雕工藝以及鏡面浮雕觸感展現“純粹浪漫”、“奮斗向前”、“煙雨天青”的曲中意境。不僅如此,“浦發銀行魔J信用卡”以美國運通和銀聯“1+1”套卡形式發行,為粉絲量身定制的產品權益更是讓人眼前一亮,新客戶在核卡成功的30天內根據申請版面的要求進行合格消費,將對應獲得“半島鐵盒”、QQ音樂付費會員、周杰倫14張正版專輯套裝等開卡好禮。同時,12月31日前“浦發銀行魔J信用卡”持卡人均可月月參與“周杰倫日”專屬活動,人人有禮。值得一提的是,持卡人更可通過抽紅包福利以及加入合伙人活動,獲得周杰倫演唱會門票。

  浦發信用卡相關負責人表示,深刻洞悉大眾消費趨勢,延伸跨領域合作觸角,以金融服務為橋梁建立粉絲、明星、品牌之間的情感關聯,是浦發信用卡在“消費金融+文娛”跨界營銷戰役中不斷向前的重要驅動力。近年來,浦發信用卡在品牌年輕化道路上持續深耕,先后通過與楊洋、張藝興的代言合作及發行粉絲主題信用卡,不斷為粉絲群體量身打造深度互動權益。如今攜手周杰倫推出“浦發銀行魔J信用卡”,進一步鎖定粉絲圈層所需,與粉絲群體一起感受時代回憶與情懷魅力。

  行業分析人士指出,周杰倫作為優質偶像的代表,不僅影響了80、90一代人,更成為了一個時代的標志,他通過作品和實際行動塑造的正面形象,形成積極的社會引領,成為粉絲們心中的優秀榜樣。此次浦發信用卡與周杰倫的合作,是浦發信用卡作為金融品牌在跨界營銷中的又一次成功示范,有助於加速浦發信用卡品牌個性的塑造,凸顯更具魅力、更多元化的品牌形象,在潛移默化中增強用戶粘性,助力粉絲流量的有效轉化。相信未來,浦發信用卡將繼續把金融服務與粉絲訴求進行多維度結合,持續開發與粉絲間的深度互動形式,創造更高的商業價值。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