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京東集團戰略投資供應鏈龍頭企業利豐集團

2020年07月31日16:47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7月31日,京東集團與利豐集團宣布達成戰略投資協議,推進雙方在數字供應鏈和自有品牌等業務上的長期深度合作。

  據悉,此次戰略合作是京東集團在供應鏈、自有品牌和國際化布局的重要一步,未來可借助利豐集團全球供應鏈網絡,疊加京東成熟的中國供應鏈體系以及數字化能力,形成優勢資源共享,共同提供全球數字化供應鏈服務,助力京東一體化開放平台戰略的實施。同時,利豐集團具備領先的自有品牌打造能力,可以完善京東在時尚家居品類的布局與品牌資源儲備,協助京東打造國際化的自有品牌。

  京東表示,雙方在數字化轉型方向上具備高度的戰略協同性,京東擁有完善的數字化技術與豐富的線上線下零售資源,能夠加速推動利豐集團的數字化轉型升級,引領全球供應鏈服務。 在當前疫情沖擊全球實體零售行業、全球供應鏈重構的大背景下,京東與利豐的合作更具深遠戰略意義。(牛廣文)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