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鯤鵬生態再落地:佳都科技多款A.I.產品賦能智慧城市

2020年08月10日17:05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隨著5G、AI和雲的快速發展,世界正在快速進入智能時代。當前,傳統計算模式已無法滿足所有應用場景的需求,以異構、雲邊端協同且無處不在的多樣性計算為主要特征的鯤鵬計算產業應運而生。

據了解,鯤鵬計算產業首要任務是基於各行業用戶的需求,孵化和完善面向行業的應用,打開產業空間,為所有廠家找到與之相匹配的生產要素和市場機會,通過商業成功促進產業鏈各環節的持續創新,形成螺旋式上升的發展路徑。

作為鯤鵬計算產業的成員,華為通過戰略性、長周期的研發投入,吸納全球計算產業的優秀人才和先進技術,為產業提供綠色節能、安全可靠、極致性能的算力底座。上下游廠商基於鯤鵬處理器發展自有品牌的產品和解決方案,與系統軟件及行業應用廠商一起打造有競爭力的差異化解決方案。

佳都科技是中國專業的人工智能技術產品與服務提供商,為全球提供人臉識別、視頻結構化、知識圖譜、智能大數據技術與服務,在AI算法、大數據架構、行業Know-How等方面具有豐富經驗。

2018年以來,佳都科技基於鯤鵬解決方案發布了多款城市級A.I.產品。其中,基於A.I.技術結合鯤鵬+昇騰+智能安防HoloSens IVS及HoloSens SDC研發的“警務視頻雲”系列產品正加速在廣州、佛山、鄭州等各個地方城市落地,利用人工智能、大數據、知識圖譜等技術對城市各個領域進行全息感知,助力多部門優化城市治安管理及社會治理。

2019年10月,佳都科技發布鯤鵬聯合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以標准軟件、軟硬一體化設備、賦能引擎工具包、智能終端等形式向合作伙伴發布,通過“鯤鵬+昇騰”的開放生態,共同促進智能安防產業的發展。該聯合方案中,佳都科技基於TaiShan服務器、存儲、網絡、雲操作系統等軟硬件,提供AR三維實景融合技術平台,雙方聯合對AR三維實景融合技術平台展示重點區域、園區安保任務、告警等場景化功能進行了驗証。

AR三維實景融合技術平台

據悉,AR三維實景融合技術平台已通過基於鯤鵬的兼容性測試,能夠為客戶提供成熟、穩定、優質的解決方案,並為實現對城市公共安全、交通路網、應急指揮、商業綜合體、園區景區等各類業務場景的全息刻畫、深刻洞察與智慧賦能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在今年1月召開的數字廣西鯤鵬產業生態大會上,佳都科技獲頒首批鯤鵬兼容性互認証伙伴証書。這將進一步推動構建合作共贏的鯤鵬生態圈、促進鯤鵬計算產業生態快速落地和規模應用。(牛廣文)

(責編:夏曉倫、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