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地產

瞄准未來生活痛點,尚品宅配發布家居5G模式

2020年08月12日17:16 | 來源:中國商網
小字號
原標題:瞄准未來生活痛點,尚品宅配發布家居5G模式

  8月9日,「穎」領家居5G時代——2020尚品宅配品牌戰略發布會在廣州保利洲際酒店舉行,CCTV《大國品牌》總出品人吳綱、尚品宅配品牌代言人趙麗穎以及尚品宅配董事長李連柱、尚品宅配品牌顧問王郁斌、尚品宅配總經理李嘉聰等一眾嘉賓領導出席活動,傳遞健康生活態度,共話家居5G時代新篇章。

圖片1.jpg

  “穎”領家居5G時代——2020尚品宅配品牌戰略發布會現場

  用科技創新打破行業天花板,向行業寡頭沖刺

  2020年初,尚品宅配服務新模式+科技大基建,駛入發展快車道,並且呈現出明顯的馬太效應,即強者恆強,愚者愈弱。

圖片2.jpg

  尚品宅配總經理李嘉聰

  面對“專業設計難”、“個性定制難”、“省心交付難”等消費端存在的痛點,尚品宅配用科技一一攻破專業設計、數字化生產、個性化定制和省心交付的全鏈條難點。尚品宅配總經理李嘉聰表示,“全屋整裝×全屋定制×全屋配套”的第二代全屋定制模式,在“5G模式”的助力下,正讓消費者的家居夢想一步一步成為現實。“尚品宅配用新的服務模式,引領新的行業風口,打破了市場的天花板。”

  “為了給消費者提供滿意的設計方案,尚品宅配學習2600萬套方案,學會了AI設計,打造出家居設計界的AlphaGo,一分鐘輸出3套專業級別的效果圖,並且可以規避很多設計師的不足。”李嘉聰介紹道。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整理顯示,2019年我國定制家具行業規模超2900億元,而九家上市企業營收合計為395.25億元,佔比隻有13.63%。換言之,目前的全屋定制產業還沒有出現絕對的寡頭,尚品宅配此次發布的“家居5G模式”,是對產業發展邏輯的一次再定義,可以認為是對行業寡頭地位的一次沖刺。

  頂層賦能,把少數人的定制變成多數人的生活

  進入2020年,尚品宅配簽約全新代言人趙麗穎,並與家居業頂級流量“設計師阿爽”合作。現在的尚品宅配,全網擁有1.5億粉絲矩陣,能實現從線上引流到門店。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尚品宅配作為家居行業唯一連續兩年牽手CCTV《大國品牌》的定制品牌,已經實現了品牌自身的“內循環”和“自發光”。CCTV《大國品牌》總出品人吳綱在《大國品牌 引領未來》為主題的演講中認為,尚品宅配是一個用科技推動美好生活的創新企業,“家居行業“5G模式”,用領先的科技給消費者帶來美好的家居生活體驗,值得時代致敬”。

圖片3.jpg

  CCTV《大國品牌》總出品人吳綱

  落地到具體的前端服務層面,通過AI智能雲設計,設計師的工作效率被極大的提高,並且每一位設計師都比客戶更懂客戶,確保消費者拿到的是專家級方案。后端支持層面,李嘉聰介紹道,在人工智能驅動下,制造效能提升超過20%,材料利用率超90%,近50萬件的超級日產能,超10000個日生產訂單,尚品宅配把少數人的定制變成了多數人的生活。

(責編:許維娜、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