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地產

旭輝集團CIFI-7發布:三大拳頭產品special、主題樂園和操作系統亮相

劉小菲
2020年08月17日14:07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旭輝集團CIFI-7發布:三大拳頭產品special、主題樂園和操作系統亮相

  日前,旭輝集團CIFI-7第七代產品發布會今日晚間在線上舉行,三個拳頭產品:special、主題樂園和操作系統盛大亮相。

  2020旭輝集團第七代產品正式啟航

  在special方面,旭輝集團副總裁兼首席產品官范逸汀置身於CIFI-7的全新戶型家族中“現身說法”,闡述對新時代健康人居的全面思考。在Special空間內,升級並新增了中入式布局、健康入戶、陽光玄關、二分離衛生間、洄游動線、“自由+”巨廳、X空間、雙270°景觀視野、空中院子及女神專區等多種類型的人性化空間,讓家的有限空間能夠最大程度的釋放無限精彩。

  主題樂園方面,旭輝以IP旭小熊為主題形象,以森林、海洋、太空3個主題為核心,輻射嬉戲、能量、社交及樂養4個能量聚場,為親子之間打造專屬的主題樂園,營造屬於每一個小家的成長記憶。

  此外,旭輝還聯手阿裡,首次發布HUMAN智慧健康生活2.0操作系統。據了解,該系統是地產與科技兩大行業首次深入跨界合作,也是旭輝和阿裡首次將居家、物業、社區及城市四大維度進行互聯互通,打破行業壁壘,讓科技為生活助力。

  除了上述三大產品,CIFI-7還包含一個重要的視覺符號——“微笑曲線”。范逸汀表示:“這將成為未來貫穿旭輝社區的重要元素,從圍界到社區大門,從物業配套中心到建筑立面與社區景觀,讓“微笑”充滿整個社區,讓能量感染每一個人,讓建筑令城市更溫暖。”

  據范逸汀透露,CIFI-7以打破城市人對家的想象為出發原點,致力於創造超出預期的美好生活。在不久的將來, CIFI-7模塊將在上海、合肥、南京、重慶、長沙、昆明、福州、濰坊、洛陽、江陰等城市相繼落地,最新的產品理念將在重慶首次亮相。

  業內人士指出,CIFI-7第七代產品的發布,是旭輝始終追求產品創新精神的體現。旭輝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表示:“產品要不斷擁抱變化、潮流與未來。”旭輝控股CEO林峰提到“產品“時,也強調旭輝“始終做5件事”:第一,每年確保研發費用的增長﹔第二,每年辦好設計師節,這個屬於設計人員自己的節日﹔第三,每年組織設計師去1-2個全球的城市進行考察,開拓眼界﹔第四,每年都做一場別開生面、創新的產品發布會﹔第五,每年都投入一定費用到老舊社區的改造,哪怕交付10-20年的老社區,我們都會力所能及的維護好。

(責編:許維娜、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