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迪馬股份2020年半年報披露 上半年營收同比增20.59%

2020年08月19日19:34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8月18日晚間,迪馬股份披露其2020年半年報數據,公告顯示2020年上半年迪馬股份實現營業收入42.82億元,同比增長20.59%,實現淨利潤為2.74億元。

據介紹,迪馬股份一方面積極組織恢復生產,抗擊疫情,另外一方面也積極改變融資與債務結構,2020年上半年實現了自身融資結構和負債的進一步優化。

數據顯示,迪馬股份上半年有息負債為137.99億,同比年初147.43億減少近10億元。債務結構上,因為多元化融資進一步拓展,短期負債與長期負債比例從此前的短期為主逐漸變為長期為主,長短期負債比約為6比4。

同時,迪馬股份有息負債率和淨負債率也在進一步降低。迪馬股份半年報顯示其上半年有息負債率為18.26%,下降了兩個百分點﹔淨負債率54.55%,下降了一個百分點。

迪馬股份管理層表示,今年首次開拓肇慶、寧波、麗水,並持續深耕武漢、成都、重慶等省會城市或經濟發展核心城市。目前,總資產達到756億元,淨資產為152.33億元,在疫情背景下均實現正增長。

半年報數據顯示,迪馬股份毛利率為23.35%。迪馬股份相關負責人表示,毛利率依然保持行業20%-25%合理范圍內,在“房住不炒”的國家宏觀調控大背景下,公司積極改變投資策略,在合理利潤水平下,更為注重周轉及現金流。

迪馬股份2020年半年報顯示,產業發展聚焦於康養、文體娛樂、集成應用等領域,力求與地產、工業、物業等業務板塊實現相互協同、賦能發展,報告期內,產業發展文娛板塊在重慶成功孵化首個“城市IP互動體驗樂園” CiCi PARK和可口可樂合作項目落地﹔康養板塊全面發力養老市場布局,目前已經在成都、重慶、上海等地落地,川渝地區整體規模和床位已經佔據市場前三。(許維娜)

(責編:許維娜、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