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作業幫發布2020暑期業績:付費課學員總人次780萬 同比增長超過390%

2020年08月31日15:44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作業幫發布2020暑期業績:超級APP聚集效應大增,新增學員67%來自自有流量

  8月31日,國內最大的K12在線教育平台作業幫發布2020年暑期業績。付費課學員、增長速度、用戶規模,均保持領先﹔獲客成本行業最低。

  學員規模行業領先 綜合獲客成本不到行業平均值一半

  作業幫直播課2020年暑期招生量繼續保持行業領先,付費課學員總人次780萬,同比增長超過390%﹔暑期正價班學員就讀人次超過171萬,同比增長超過350%。

  自有流量是作業幫直播課付費課學員增長的最核心來源。2020年暑期正價班新增人次中,超過67%來自自有流量,相比2019年暑期的53%,自有流量對新增學員的貢獻提高14個百分點。

  得益於龐大的自有流量轉化,以及端內端外流量雙循環相互促進,作業幫直播課2020暑期正價班新增學員來自外部投放的隻佔33%。合並計算自有流量轉化和外部投放,綜合獲客成本不到行業平均值一半。

  此外,作業幫直播課超過60%的學員,來自一二線城市之外地區。

  超級APP聚集效應大增 投放外採流量2/3沉澱轉化成自有用戶

  作業幫超級APP聚集效應持續增強。作為中國唯一月活過億、唯一進入全網Top30的教育類APP,作業幫APP擁有行業領先的眾多剛需功能和場景,持續解決用戶在線學習痛點。外部投放採買后沒有轉化成學員的流量,也沒有直接流失。這部分流量,超過三分之二沉澱在作業幫APP,並被長期持續激活,成為作業幫自有用戶。

  作業幫表示,公司將繼續修煉內功、提升品質,在規模增長的同時,聚焦提升用戶體驗和學習效果,聚焦提升商業效率,實現公司長期、健康、持續的發展。

  科技賦能教育普惠 助力中國教育新基建

  作業幫創立於2015年,是中國最大的K12在線教育平台。公司以“讓優質教育觸手可及”為使命,致力於用科技助力教育普惠,解決教育領域“痛點”,旗下有作業幫、作業幫直播課、作業幫口算等多款教育產品。

  公司旗下產品總日活用戶超5000萬,月活用戶超1.7億,累計激活用戶超8億,佔據在線教育流量側絕對優勢。

  作業幫直播課是中國在線直播課領軍品牌,主講老師、輔導老師共同服務每一名學生,課程支持回放。其正價班學員過去兩年增長超10倍。付費課學員累計超2000萬。

  截止目前作業幫員工超18000人,在北京、西安、武漢、合肥、鄭州、成都、濟南、石家庄、南京、長沙、重慶等11個城市擁有分部。同時,為促進社會就業貢獻力量,作業幫今年計劃在全國招聘10000+崗位。

  作業幫始終致力於以科技驅動教育,做教育創新的引領者,學校教育的助力者,參與中國教育“新基建”,助力中國教育邁上數字化、智能化、個性化、普惠化的新台階。

(責編:許維娜、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