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兩部委發布第二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

含“三區三州”鄉村54個

2020年09月04日07:4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3日電  (記者鄭海鷗)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國家發展改革委決定將北京市門頭溝區齋堂鎮爨底下村等680個鄉村列入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錄,其中包括“三區三州”鄉村54個,11個集中連片特困地區鄉村128個。9月1日,兩部委共同印發了《關於公布第二批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名單的通知》。

  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建設開展以來,文化和旅游部聯合國家發展改革委等有關部門,在金融支持、宣傳推廣、人才培訓、創意提升等方面出台政策舉措,支持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發展提升。目前,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已成全國鄉村旅游領域具有影響力的品牌,受到業界和社會廣泛關注,示范引領作用明顯。


  《 人民日報 》( 2020年09月04日 07 版)
(責編:李都也(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