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格美集團收購鹿港小鎮

2020年09月15日10:51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許維娜)近日,《蓓芙發展實業有限公司收購貝拉吉奧控股有限公司股權案》披露了涉及鹿港小鎮等多家中餐連鎖的收購交易。

據上述文件顯示,蓓芙發展實業有限公司擬收購貝拉吉奧控股有限公司83.85%股權。交易完成后,蓓芙將實際控制貝拉吉奧。蓓芙是大娘水餃的關聯公司。雙方交易的相關地域市場包括上海、北京及南京。

據天眼查信息顯示,蓓芙發展實業有限公司於2018年成立於香港,類型為私人股份有限公司。文件顯示,買家蓓芙並無主營業務,但其3家關聯方從事的為餐飲行業。3家關聯方分別為:大娘水餃餐飲集團有限公司、上海家有好面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及食全美味(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查詢工商信息顯示,大娘水餃是一家集中式快餐連鎖、速凍食品加工於一體的集團型企業,2017年格美集團正式成為大娘水餃餐飲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股東。

格美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自2017年涉足健康餐飲行業以來,格美集團旗下已形成大娘水餃、家有好面、蜀江烤魚、竹家庄避風塘和鹿港小鎮等跨地域、跨菜系、多種類、多元素相融合的餐飲品牌矩陣,通過品牌酒店和品牌餐飲的有機融合,吸引不同需求的市場客群。

而貝拉吉奧在2001年創立了主打台灣菜的餐飲連鎖“鹿港小鎮”。文件顯示,鹿港小鎮目前在中國境內14個城市經營著60家門店。

據悉,鹿港小鎮於2001年在上海創立,於今年正式加入格美集團。鹿港小鎮主要分布在上海、北京、天津、無錫、武漢、西安、深圳等一二線發達城市知名商圈及中國澳門、菲律賓、泰國等地。

“格美集團收購鹿港小鎮,增加了台式特色餐飲品牌,讓所有入住格美旗下酒店的客人有更多優質餐飲選擇和新鮮體驗,契合了集團進軍中高端酒店的布局與規劃。”上述負責人表示,格美集團將通過餐飲的客流為酒店拓展客群,更好地優化酒店的增值服務,留住客人並增加回頭率。

(責編:許維娜、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