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直銷企業依法自律發展研討會在廈門召開

2020年09月17日17:33 | 來源:光明網
小字號
原標題:直銷企業依法自律發展研討會在廈門召開

  2020年9月7日下午,由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主辦的直銷企業依法自律發展研討會在廈門成功召開。

微信圖片_20200917131047

  會議圍繞加強企業依法自律經營,促進行業健康有序發展開展了交流和討論。會議由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劉作章主持,中國投促會會長馬秀紅出席致辭,國家市場監督管理局管理總局價格監督檢查和反不正當競爭局陳志江巡視員、商務部條約法律司路燾調研員出席並發言﹔原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市場經濟研究所所長任興洲、北京大學中國直銷行業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楊謙圍繞企業如何自律發展進行了探討。如新、康寶萊、和治友德、金科偉業、葆嬰、新時代健康、蘇州綠葉、無限極、完美、玫琳凱、嘉康利、江蘇隆力奇、三生、歐瑞蓮等多家直銷企業參加了會議。 會上,劉作章副會長宣布中國國際投資促進會直銷行業自律工作委員會正式成立,首任輪值執行理事長由如新公司擔任,輪值期2年。

2

(責編:夏曉倫、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