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快手簽約遼寧廣電 媒體融合助推產業升級

鄭梓
2020年09月18日13:35 | 來源:未來網
小字號
原標題:快手簽約遼寧廣電 媒體融合助推產業升級

  9月16日,快手科技與遼寧廣播電視集團(台)簽署協議,雙方將在宣傳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成就、媒體MCN建設、大小屏融合創新等方面全方位戰略合作。同時,快手與遼寧廣電合作的首個重點項目《厲害了!老鐵》正式啟動。

  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副總裁余敬中致辭

  助力、服務主流媒體的融合發展,是快手媒體合作堅定不變的方向。今年快手發布了快UP融媒計劃2.0版本,仍是從內容運營精細化、商業化兩個方面提升服務媒體融合的水平,重點支持原創、優質、首發甚至獨家的內容。重點打造有品牌影響力的欄目化、個人化可商業變現的IP和大小屏融合項目。簡單搬運、跟風炒作以及低質、沒有時效的內容,不再有流量扶持。

  遼寧廣播電視集團(台)台長曲福叢致辭

  遼寧廣播電視集團(台)一直努力實現從傳統的廣電媒體向全媒體轉變升級。此次合作協議簽訂后,快手科技將與遼寧廣播電視台一道,依托雙方的人才、內容、資源、渠道等優勢,在媒體MCN建設、主流網紅孵化、電商及商業化等領域建立深入、廣泛的合作關系,共同建立5G直播基地、短視頻人才孵化基地等機構, 全面宣傳遼寧經濟社會發展成就,服務遼寧廣電媒體融合發展。

  快手科技執行副總編輯王興義與遼寧廣播電視集團(台)副台長韓冰簽約

  同時,遼寧廣播電視集團(台)與快手科技戰略合作的首個重點項目《厲害了!老鐵》正式啟動,這是快手與省級衛視聯合打造的首檔勵志素人真人秀節目。該節目以融為理念,以合為形態,大屏小屏互動。旨在放大各平台優勢,共同創造新場景、新產品、新方向。節目充分運用直播的手段,深入實地助農扶商,推動從“網紅流量”到“網紅經濟”的跨越。節目將在遼寧衛視“920”黃金檔播出,並於快手、北斗融媒同步上線。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