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網全方位報道奉賢美奉賢強

“美好奉賢”閱讀量407.2萬,視頻訪問量超1230萬

凌姍珊
2020年09月18日16:15 | 來源:奉賢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網全方位報道奉賢美奉賢強

  

  本報訊 (記者 凌姍珊) 這幾天,如果你點開微博會發現,人民網微博,有一個“美好奉賢”討論話題,話題閱讀量達407.2萬,而發布的“無人駕駛”“教師節”“航拍奉賢”等原創視頻,初步統計訪問量超過1230萬﹔而在抖音平台,人民網抖音號發布的“教師節手繪獎狀”短視頻,得到新華網等多家媒體轉發。

  原來,人民網正在舉辦“走近奉賢”系列報道活動,全媒體平台全方位連續推出奉賢系列報道。據了解,人民網一行於9月9日來到奉賢,在奉賢進行了為期三天的實地採風,並與奉賢區相關部門,展開進一步宣傳人民優選直播大賽奉賢專題推廣工作。

  在採風期間,人民網記者先后走訪了東方美谷以及未來空間相關產業園區、九棵樹未來藝術中心、區行政服務中心、區規劃資源展示館、城運中心、術界文創園、南橋鎮社區衛生中心、愛企谷、青村鎮吳房村、南橋鎮楊王村等點位,(下轉3版)  (上接1版)區發改委主任譚士軍等還接受了人民網專訪。通過實地調研,人民網記者對奉賢區經濟發展、藝術人文、營商環境、民生保障、鄉村振興等領域有了初步了解。

  據了解,活動期間,人民網記者借由人民網全媒體平台優勢,先后發布多篇原創稿件。例如:文字報道《上海奉賢直播電商基地:推動行業良性發展 建設“雙真”示范園》《上海奉賢健康服務進社區:“家庭醫生,老嗲額!”》《奉賢風味十二時辰》《上海奉賢:“一網通辦”實現讓數據多跑路、讓群眾少跑腿》《我們在奉賢!9個人的“奉賢故事”》等稿件得到今日頭條、全國黨媒信息公共平台、微頭條、騰訊新聞、新浪等多家平台轉發關注,其中《我們在奉賢!9個人的“奉賢故事”》推送至人民網首頁特別推薦區﹔《貧困村成了網紅村》《杜絕浪費看“家風家訓”怎麼傳承》等稿件得到今日頭條、騰訊新聞、新浪等平台轉發關注。

  后期,人民網報道團隊還將陸續發布採訪素材,同時制作PC端和手機端適配的網絡專題,將前期發布的好內容歸總到專題頁面,實現“跳出奉賢看奉賢,跳出上海看奉賢”,站在更高的層面去認識和宣傳奉賢。

(責編:楊曦、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