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海爾淨水推出“礦泉水淨水機”

2020年09月18日16:29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9月17日,海爾淨水推出行業首款“礦泉水淨水機”---卡薩帝物聯網淨水機雲鯨“礦泉活水”系列。據海爾淨水介紹,與以往傳統的反滲透淨水機不同,卡薩帝雲鯨“礦泉活水”系列淨水機,可以模擬天然礦泉水形成過程,讓飲用水成為富鍶礦泉水,意味著用戶在家足不出戶就可以天天飲用“礦泉水”。

  鍶是人體不可缺少的一種微量元素。據世界衛生組織關於飲用水中鍶的研究資料顯示,美國成年人每天鍶的暴露量為3.3mg/天,其中飲用水貢獻的鍶就高達2mg/天。從全球范圍來看,健康水是居民飲水的普遍趨勢,而中國由於各地區水質不同,70%的用戶使用普通反滲透淨水機的“安全水”,過濾掉有害物質的同時,也把人體健康成長所需的礦物質全部濾除,難免導致人體飲水缺乏微量元素。

  海爾淨水相關負責人表示,卡薩帝物聯網淨水機雲鯨“礦泉活水”系列,作為“富鍶礦泉”健康水解決方案,通過全新升級的“專利SPEED4.0高精度反滲透科技”,不僅能高精度過濾水中病毒、細菌、重金屬、抗生素等有害雜質,還能根據老年、兒童、孕婦等特殊人群的需要,生成“富鍶礦泉水”。雲鯨“礦泉活水”系列淨水機的濾芯取材於廣西巴馬長壽村天然岩石,通過PCC改性技術與微量元素配比技術,模擬天然礦泉水形成過程,讓飲用水中富含鍶等礦物質,完美再現“礦泉活水”,在補充水分的同時滿足身體對礦物質的綜合需求。  

  隨著健康水理念的快速普及,用戶的消費初衷已從獲取干淨水,進化為根據用戶需求按需定制衣物洗護、美容護膚、舒適洗浴、潔淨果蔬、烹飪直飲、沖泡茶飲、母嬰喂養等全場景飲用水方案,而在飲用水方案的使用過程中,不清楚更換何種濾芯、在哪購買,以及因濾芯更換不及時導致水質污染等,也為用戶埋下不少的健康隱患。

  此次,海爾淨水將“健康水”理念延伸到全流程服務中,而卡薩帝物聯網淨水機雲鯨“礦泉活水”系列也搭載“物聯網支付”功能,在獲得用戶授權的情況下,提供“3大主動服務”——主動感知用戶需求、主動定制場景方案、主動物聯網支付。也就是說,未來物聯網淨水機就是家中的“健康飲用水管家”,用戶的飲、烹、洗、漱、潔、護等全場景飲用水需求,都能由其感知后提供主動定制服務,且能自動下單定制方案直達家門口免除用戶決策困擾,提供全流程無縫智慧體驗,徹底解決用戶因為濾芯更換的后顧之憂。(牛廣文)

(責編:畢磊、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