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全國“誠信興商宣傳月”啟動儀式將於9月27日在上海舉行

2020年09月24日18:11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4日電 (栗翹楚)近日,商務部、中央宣傳部、中央網信辦、發展改革委等19部門聯合印發《關於開展2020年“誠信興商宣傳月”活動的通知》,在全國范圍開展“誠信興商宣傳月”活動,啟動儀式將於9月27日在上海舉行。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在今天召開的例行發布會上介紹,2020年是“誠信興商宣傳月”活動連續開展的第16年,今年的活動主題為“誠實經營、守信服務”。宣傳月期間,各相關部門將組織開展“推進誠信建設制度化”、“弘揚誠實守信的社會風尚”、“共建質量誠信體系,共享滿意消費環境”、“信用交通”、“誠信經營、促進文旅消費”、“著力構建安全、誠信的進出口營商環境”、“依法誠信納稅”、“認証在身邊”、“誠信經營保穩定,合規用匯促發展”、“誠信贏未來”、“全國企業誠信建設大會”、“凝聚你我力量 讓消費更溫暖”等十余項主題活動﹔各地區也將組織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引導地方商協會、企業、消費者積極協作,共同營造放心的消費環境、誠信的營商環境和誠實守信的社會氛圍。

(責編:栗翹楚、孫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