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健力多攜手京東健康,探索中國第一個國家公園

2020年09月24日17:46 | 來源:中國商網
小字號
原標題:健力多攜手京東健康,探索中國第一個國家公園

  三江源是我國和亞洲的重要淡水供給地,也有“高寒生物種質資源庫”之稱,為保護“中華水塔”這一國家的生命之源,中國第一個國家公園—三江源國家公園正式成立。健力多品牌秉承以奔跑守護自然資源、關愛生態平衡的理念,攜手京東健康發起第二屆“愛地球 跑世界II”走進三江源—守護中國第一個國家公園公益探索活動。以吸引社會各界保護高寒地區生物,關注三江源地區居民生活,以跑步的方式來守護三江的水源,為呼吁全民護源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守衛生態,以奔跑踐行關愛地球之責

  健力多率先發起“愛地球,跑世界”這一可持續性發展的公益跑活動,2018年“酷跑長江”歷時42天、跨越9省24小時不間斷接力挑戰5261公裡,首次以跑步探索世界第三長河。探索不停,守護不止,健力多一直致力於生態平衡的可持續發展及環境保護。2020年健力多發起守護中國第一個國家公園公益跑活動,參與者將體驗黃河、長江、瀾滄江三大路線,用13天的時間,沿途將邂逅各種野生動物,在漢文化、游牧文化、藏文化的碰撞融合中,感受三江源地區自然與人文的旖旎多彩。緩解年輕人都市壓力、親近自然,感受自然之力,激發對中國第一個國家公園的守護之心,對大自然的敬畏之心。

  公益之心,將營養關懷送入三江源

  9月23日,健力多攜手京東健康,與玉樹雜多縣人民政府共同在雜多縣舉辦了一場“三江源護源啟動儀式”,常委書記才旦周、玉樹文化旅游廣電局副局長、湯臣倍健ECCEO尹昕、京東健康營養保健業務部總經理楊葉共同頒發《護源捐贈儀式証書》。健力多攜手京東健康呼吁大眾關注翻山越嶺的巡護員關節健康問題,為他們送上“護關節 盡探索”的營養產品,撐起了關節保護傘﹔關注巡護員嚴酷的作業環境,防寒服的捐贈為他們送上絲絲溫暖,同時還為三江源貧困地區的兒童送去營養關懷禮包,以實際行動、關懷物資、真摯情感﹔關注三江源居民和護源人員的營養健康,為高寒地區送去溫暖,你們守護三江源,健力多守護你們。

  湯臣倍健ECCEO尹昕表示:“健力多積極投身生態保護行動,持續創新運動護源新模式,深耕生態公益領域,為了人民健康,為了生態健康,我們將繼續砥礪前行,為中國健康板塊做出更多的貢獻。”

  健康時代,幫助全民梳理健康消費意識

  健力多“愛地球 跑世界II”活動,讓我們把目光投射到三江源地區的護源者們,也投射到多彩的人文和神秘的自然中。此次活動呼吁全民護源,關注自然力量,也提醒我們關注自身健康。展望未來,健力多也將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為大眾的骨健康保駕護航。

(責編:夏曉倫、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