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北京朝陽電纜廠等9企業電線電纜被檢不合格

2020年09月29日08:13 | 來源:中新經緯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朝陽電纜廠等9企業電線電纜被檢不合格

  中新經緯客戶端9月28日電 河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日前通報電線電纜產品質量監督抽查結果,經第三方檢測機構檢測,發現9批次樣品不符合相關產品標准,包括標稱生產單位為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電纜廠京南分廠生產的電力電纜。

  根據通報,抽檢不合格電線電纜樣品標稱生產單位分別為,威克瑞線纜有限公司、大征電線有限責任公司、河北匯泊線纜有限公司、河北勝寶電纜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電纜廠京南分廠、亮普電纜有限公司、昊澤線纜有限公司、河北洺光線纜制造有限公司、河北李可線纜有限公司。

  抽檢不合格項目分別為,護套機械性能-空氣烘箱中失重試驗、絕緣機械物理性能-收縮試驗、結構尺寸-護套平均厚度、絕緣機械性能-收縮試驗、絕緣機械性能-收縮試驗、護套機械性能-空氣烘箱中失重試驗、絕緣機械性能-收縮試驗、絕緣機械性能-收縮試驗、絕緣機械性能-熱延伸試驗。

  河北省市場監督管理局表示,已責成相關設區市、縣(市、區)市場監管部門依法對監督抽查發現的不合格產品及相關企業予以處理。

  河北省電線電纜產品質量監督抽查檢出不合格樣品信息表截圖

  (中新經緯APP)

(責編:李都也(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