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推動人資產業數字化發展 金柚網助力企業降本增效

2020年10月21日17:15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來自杭州某知名餐飲企業正為人資問題犯了難。雖然餐廳用餐人數已恢復正常水平,但有了疫情期間員工成本壓力劇增的前車之鑒,一時還不敢啟動大規模招聘,用餐高峰期,明顯人手不足,影響到客戶用餐體驗。

金柚網與該企業一直是戰略合作關系,面對該企業的人資困擾,金柚網依托自身高匹配度的數字化平台,為該餐飲企業提供針對其用工特點的產品,幫助招聘工作時間段在晚6點至晚9點的兼職服務員。在晚用餐高峰期,為每家門店補充10人左右的用工缺口,解決了該企業的用工困擾。

成立於2014年的金柚網是中國數字化靈活用工人才解決方案服務商,致力於推動人力資源產業的發展與變革,公司搭建起“B+C”開放共享的數字化靈活用工平台,為企業提供富有競爭力的靈活用工產品與解決方案,激發創新力量,提升管理效能,促進商業變革。

針對企業人力資源痛點,金柚網組建起以人力資源、互聯網技術、法務、財務為核心的專家團隊,保証了服務專業性、及時性與安全性,提供高效、安全、可信賴的商務流程外包、靈活用工等人力資源服務,廣泛服務於互聯網、餐飲、金融、零售、醫藥、房地產、教育、外貿等領域,持續服務於70000多家客戶。

金柚網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基於“數字化+人力資源”打造“B+C”的人力資源服務平台,共同構建出人力資源全產業鏈,實現B端到C端的協同交互的人力資源服務完整閉環,實現橫向聯合、縱向撮合、多維度融合人力資源創新服務。

為了提升企業的服務效率,金柚網構建起1000人以上的服務團隊,具有豐富的BPO、靈活用工與人資綜合解決方案經驗﹔針對企業的用工風險,金柚網組建資深法律專家團,以勞動法律知名及資深專家組建法務團隊,為多家跨國集團、上市公司、互聯網企業、創業公司提供雇佣風控方案、爭議解決方案、人員安置方案等服務,專注雇主法律事務支持,助力企業健康發展。

面對數字時代的需求,金柚網始終堅持以數字化驅動人力資源發展,以人的數字化構建起人力資源服務平台,實現高內聚低耦合、自動路由、智能算法,服務於多元化人力靈活用工服務場景。

針對企業的個性化需求,金柚網不斷提升產品創新實力,始終與客戶為中心輸出價值,推出一系列創新解決方案,深受用戶好評,金柚網與納彥咨詢、金柚康康、豆豆兼職、閑不住等品牌構成人力資源服務閉環。

目前,金柚網以杭州為中心,構建“線上+線下”的服務模式,在全國設立自營網點。在全國擁有155家自營分公司,並搭建起了覆蓋國內31個省市自治區的自營服務網絡。(牛廣文)

(責編:夏曉倫、畢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