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恆馳公布命名體系 豪車標准打造全系車型

2020年11月11日14:3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恆馳公布命名體系 豪車標准打造全系車型

恆大汽車又有大動作!11月11日,恆大汽車正式公布恆馳系列的命名體系,每款恆馳將按照上市順序、檔次、車型命名,具體名稱由“恆馳+數字+兩個英文字母”構成:

1、數字:從阿拉伯數字 1 開始依次編號,代表恆馳車型上市先后順序。

2、第一個英文字母代表車型檔次,分三個檔次:

豪華車型(英文“Luxury”):用“L”代表,售價 25 萬元以下﹔

超豪華車型(英文“Super Luxury”) :用“S”代表,售價 25 萬元至 50 萬元﹔

旗艦車型(英文“Flagship”):用“F”代表,售價 50 萬元及以上。

3、第二個英文字母代表車型,分三個類別:

轎車車型用“S”、SUV車型用“X”、MPV車型用“M”代表。

例如,恆馳推出的第8款車為SUV車型,市場售價為35萬元,屬於超豪華SUV,則命名為“恆馳8 SX”。

業內人士認為,恆馳的命名規則清晰明了,豪華、超豪華、旗艦等的檔次定位,意味著每款恆馳均按豪車標准打造。相信恆馳量產后,將憑借世界一流的產品品質,快速搶佔市場,成為享譽全球的民族品牌。

(責編:許維娜、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