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重點工程國道G205津冀界段完工

2020年11月23日07: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滄州11月22日電  (孔祥文、潘圓圓)22日,由中鐵二十二局集團雄安公司承建的京津冀一體化重點工程——國道G205津冀界至黃驊繞城起點段改建工程完工。

  中鐵二十二局集團雄安公司項目經理張洪濤介紹,國道G205津冀界至黃驊繞城起點段是黃驊以及滄州與天津、山東等地貫通的主要交通要道。該工程在原既有道路上進行改造,按一級公路標准建設,雙向四車道,設計速度80公裡每小時,路基寬25.5米。施工人員創新施工工藝、工法,利用滑模攤鋪機對排水溝、路緣石和路邊石進行澆筑作業,節約了大量人工和施工時間。

  截至目前,國道G205津冀界至黃驊繞城起點段改建工程路基工程和路面工程全部完成,工程合格率100%,優良率超過92%。

  據悉,該項目年底正式通車,將進一步完善河北滄州市公路網結構,加強其與北京、天津、山東等周邊省份及城市的經濟聯系,尤其對推動京津冀協同發展具有重要作用。

(責編:趙安妮(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