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舌尖上的“味”來 國企展現責任擔當

2020年12月02日15:4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12月1日-3日,由中國調味品協會主辦的第十六屆中國(國際)調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覽會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數百家知名調味品品牌參加本次展會。浙鹽集團攜旗下雪濤、浙鹽藍海星、浙鹽鮮嫩美三大品牌參展。

  多品類鹽產品參展,隻做更好鹽品

  在本次博覽會現場,浙鹽集團不僅帶來了主打海鹽系列產品,還展示了餐飲用鹽等高品質食品加工用鹽和各類洗化鹽用品。這些品類豐富、多樣化的鹽產品代表了浙鹽集團近年來在產品研發、品質提升、品種改進等方面取得的優秀成績,也向消費者展現了一家責任國企“隻做更好鹽品”的企業形象。

  據浙鹽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在研發高端鹽品方面,浙鹽集團通過大量的市場調查,整合市場上消費者對於食鹽的不同需求,研發出海鹽新品——雪濤澳洲雪花鹽,滿足當下消費者對於食鹽的更高品質需求。

  雪濤澳洲海鹽原料產自澳大利亞西海岸原生態海場鯊魚灣優質鹽源地,優質的自然環境造就了其純淨品質。天然無污染的海水經過日晒精制而成的澳洲海鹽,純淨天然,安全健康﹔同時傳統的制鹽方式,也保留了它的天然特性和成份。因其高品質、好工藝、優口感的特點,雪濤澳洲海鹽系列產品已經成為國內高品質食鹽的代表。

  做好食鹽安全,打造放心食鹽消費環境

  民以食為先,食以安為先。食鹽作為與人民生活息息相關、不可替代的商品,食鹽質量安全是重中之重。博覽會期間,浙鹽集團還向全國行業用戶和消費者傳播了“健康安全用鹽”的消費理念。

  浙江鹽業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余顯勇。

  浙鹽集團始終把食鹽質量安全作為履行社會責任的首要任務。在管理上,加強自律,建立健全產品研發、原料採購、生產加工、出廠銷售、售后服務等內部管理體系全過程監控﹔在鹽源選擇上,在全球優質鹽源地建立原料鹽供應基地。多年來,浙鹽集團還通過推選“食鹽安全示范單位”、舉辦“鹽與健康專題講座”、開展“我是浙鹽代言人”互動宣傳活動、推進食鹽放心消費“四進”活動等方式,不斷強化消費者食鹽安全意識,也提升了消費者對於浙鹽品牌的滿意度和影響力。

  從“做一流的食用鹽企業”的企業願景,到“專注生產優質的食用鹽產品”的企業定位,再到“讓人們用得到、用得起更健康、更喜歡的鹽品”的企業使命。浙鹽集團一直秉持著“隻做更好的鹽品”初心,以保障人民群眾食鹽安全為首要責任。為全國消費者提供了更為純淨、健康、無污染的好鹽品,也為全國人民提供了“天下好鹽,盡在浙鹽”的消費體驗。

(責編:趙安妮(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