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華興控股葛小鬆:企業應立足主業 擁抱現代科技

2020年12月28日20:44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華興控股集團聯合創始人兼CEO葛小鬆。攝影 劉欣然

人民網北京12月28日電(許維娜)12月28日,由人民網主辦的“2020人民財經高峰論壇”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論壇上,華興控股集團聯合創始人兼CEO葛小鬆表示,企業要推動高質量發展,應立足主業、練好內功,主動擁抱現代科技。

葛小鬆指出,數字經濟時代正在加速到來,為了推進數字化進程,華興控股在倉儲數字化升級、終端數字化升級等方面也做了深刻變革,實現了效率上的提升,“而在企業高質量發展方面,華興控股所投的產業相對比較傳統,比較注重衍生出來新工具,並及時擁抱它。”

“我們十分看好未來中國經濟的發展。”葛小鬆表示,目前集團的業務涉及礦產能源、地產、農業、文化旅游、生物醫療、工業制造等六大產業板塊。

葛小鬆還認為,無論未來如何變化,企業應該練好內功,做好主導產業,“並非企業要發展多快,而是要聚焦主業,打好根基。無論未來怎麼變化,主業強了以后,永遠都會立於不敗之地。”

(責編:許維娜、劉陽)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