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海南自貿港2021年首批139個建設項目集中開工

2021年01月14日08:00 | 來源:國際商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電 1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貿易港2021年首批建設項目集中開工,共開工項目139個,總投資419億元,其中2021年計劃投資135億元。

  此次開工的項目類型涵蓋產業發展、“五網”基礎設施提質升級、民生公共服務等多個領域,其中產業發展項目33個,投資共160億元,佔全部項目投資的比重達38%。

  三亞市此次集中開工項目24個,總投資160.2億元,佔全省開工項目總投資的38.2%,項目涉及基礎設施建設、公共服務設施建設、科研、教育、生態、商業等多個領域。

  海南堅持將項目作為加快自貿區、自貿港建設,推進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重要載體和抓手,三年來累計集中開工項目達1468個,總投資6299億元,有力促進全省經濟社會加快發展和中央各項政策部署的穩步落地。

(責編:李宜霖(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