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展覽面積15萬平方米 2021年服貿會計劃8月底9月初舉辦

馬婧
2021年01月20日08:0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1年服貿會計劃8月底9月初舉辦

  本報訊(記者 馬婧)近日,2021年服貿會舉辦首場線上宣介活動,這標志著2021年服貿會的招商招展工作全面開啟。記者了解到,2021年服貿會將緊抓全球經濟數字化發展趨勢,精心策劃活動內容,初步計劃今年8月底9月初舉辦,繼續採取線上線下融合方式辦展辦會。今年服貿會將舉辦全球服務貿易峰會、論壇和會議、推介洽談、成果發布、展覽展示、配套活動等,其中展覽展示面積為15萬平方米左右,高峰論壇、品牌專題論壇、行業會議及推介洽談等各類活動共計120余場。

  2021年服貿會的展覽展示將延續“綜合展+專題展”模式。綜合展將設置數字服務專區及國別、省區市展區。專題展突出企業展,擬圍繞電信、計算機和信息服務,以及金融保險服務、文旅服務、教育服務、體育服務、運輸服務、健康衛生服務等舉辦專題展,充分展示各領域在數字化、智能化發展趨勢下的新業態、新模式和新成果。品牌論壇和會議將側重圍繞數字貿易開展廣泛交流。

  2021年服貿會還將繼續設置發布廳,舉辦新產品、新技術、新服務首發活動、權威發布等,並為各類參會主體組織商務考察、餐會酒會、沙龍等活動提供便利,豐富展客商體驗。

(責編:李宜霖(實習生)、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