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華為AppGallery Connect獲得SOC國際權威認証

2021年04月15日12:30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近日,華為應用市場AppGallery Connect(簡稱AGC)一次性成功通過國際權威標准組織“美國注冊會計師協會(AICPA)”認定的SOC1 Type2、SOC2 Type1、SOC2 Type2和SOC3四項權威認証,表明AGC平台的信息安全管理能力已達到國際公認的最高標准,為開發者提供世界一流的安全隱私保障及服務。

SOC審計報告是由專業的第三方會計師事務所依據美國注冊會計師協會(AICPA)的相關准則出具的服務機構內部控制相關的系列報告,已成為全球公認的數據安全審計標准。AGC平台SOC1 Type2報告參照AICPA審計准則SSAE No. 18中的 AT-C section 320,針對AGC平台服務體系的控制措施及控制目標設計適當性和運行有效性出具的報告。

AGC平台SOC2 Type1、SOC2 Type2和SOC3報告參照AICPA審計准則SSAE No. 18中的AT-C section 205以及TSP section 100 2017版,SOC2 Type1針對AGC服務體系的安全性、可用性、保密性及隱私性原則相關的控制設計適當性出具的報告,SOC2 Type2和SOC3報告則涵蓋了AGC服務體系關於安全性、可用性及保密性原則相關的控制的設計適當性和運行有效性。

AGC作為應用一站式服務平台,提供涵蓋應用自創意、開發、分發、運營到分析的應用全生命周期服務,支持Android、iOS、Web、快應用多個平台。AGC關注開發者的生產與經營,旨在提升開發和運營效率,幫助開發者實現用戶及收入的規模增長。截至當前,AGC已在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超過230萬華為開發者提供87項服務(海外69項服務)。

與此同時,AGC平台秉承普惠安全的理念,以網絡安全和隱私保護作為最高綱領,繼承華為累積多年的安全管理經驗,對各項服務的集成、運營、維護進行嚴格管理,不斷提升平台的安全合規性,實現對數據生命周期全流程的管理和安全保護。截至目前,AGC平台還通過了ISO/IEC 27001、ISO/IEC 27018、ISO/IEC 27701、CSA STAR、ePrivacyseal等國際性認証,獲得了全球權威機構的廣泛認可。

在安全上高投入的同時,AGC平台持續構建新服務能力,踐行應用開發和運營效率的提升,為開發者提供滿足高安全標准的應用全生命周期服務,加速開發者應用創新並最終實現商業成功。

(責編:趙竹青、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