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聯想童夫堯:打造ISG核心競爭力 推動中國企業數字化轉型

2021年04月13日16:4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4月13日,以“新IT共創智慧未來”為主題的聯想2021/22財年誓師大會在線上舉辦。作為聯想全新組織架構中的三大業務集團之一,基礎設施方案業務集團Infrastructure Solutions Group(更名自DCG,數據中心業務集團)煥新出發。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聯想基礎設施方案業務集團中國區總裁童夫堯在大會上表示,ISG將聚焦在更廣泛的行業基礎架構和解決方案來推動企業數字化轉型。

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聯想基礎設施方案業務集團中國區總裁童夫堯發表演講。受訪者供圖

作為企業數字化轉型的推動者和賦能者,ISG基於全棧式服務能力,打造核心競爭力,賦能各行各業數字化轉型。我們提供業界領先的服務器、存儲、軟件定義基礎架構與專業服務的同時,為客戶輸出領先的虛擬化解決方案、on/off premise的私有雲解決方案,公有雲轉售服務、混合雲解決方案,以及數據中心的咨詢、設計、建設、運維等一系列服務,全方位助力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

在會上,童夫堯指出,2021年ISG中國將聚焦於五個方面:第一,進一步優化互聯網企業經營戰略,打造自主研發能力,滿足互聯網企業定制要求。第二,落實One Lenovo,提高戰略客戶經營深度,提高中小企業覆蓋廣度。第三,從In China for China到In China for Global,打造本地產品競爭力的同時,把更好的產品輸出到全球,提升ISG整體競爭力。第四,優化運營成本。最后,服務和解決方案是ISG中國的重要能力,將積極推動ISG中國轉變為以服務為導向的組織。

今年,聯想積極倡導“新IT(Intelligent Transformation)”理念,也就是基於“端-邊-雲-網-智”技術架構,賦能各行各業實現智能化變革所需要的技術、服務與解決方案。作為全球少有的“端-邊-雲-網-智”全要素覆蓋的行業領導廠商,其中ISG中國扮演的就是為整個社會提供智能基礎架構的重要角色。

算力作為智能基礎設施的重要支撐,是聯想領先全球的技術的“硬實力”之一。面向未來,ISG中國作為中國企業可信賴的數字化轉型合作伙伴,將致力於以“新IT”科技之力,為企業提供更加完整的產品服務和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實現可持續發展,進而推動中國經濟的高質量發展。

(責編:孫紅麗、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