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數字經濟

二手電商愛回收完成2億美元融資 Q2起實現連續季度盈利

2021年04月19日14:0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日前,二手電子流通平台萬物新生(愛回收)完成了2億美元融資。有媒體報道稱,已成立10年的愛回收尋求在IPO時獲得40億美元至50億美元的估值。

  從2020年Q2起,萬物新生集團連續實現季度盈利。目前,在二手3C垂直品類中,無論是C2B回收業務、還是B2B平台業務和B2C零售業務,萬物新生集團都保持行業第一。

  萬物新生(愛回收)團隊成立於2009年,初創品牌愛回收於2011年5月上線。據了解,萬物新生集團是國內最大的二手3C電子產品交易平台,旗下四大業務線,涵蓋電子產品回收及環保處置平台“愛回收”,全球二手3C產品線上交易平台“拍機堂”,二手產品銷售平台“拍拍”以及海外業務AHS DEVICE。 萬物新生集團業務覆蓋全國及中國香港、印度、美國以及巴西等世界主流二手數碼自由貿易市場,是京東集團戰略合作伙伴,蘋果、小米、華為、大疆、OPPO、vivo等知名企業的深度合作伙伴。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