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realme發布真我Q3系列 售價999元起

2021年04月22日22:3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4月22日晚間,realme 發布真我Q3系列新品。真我Q3 Pro搭載天璣1100 5G芯片,採用6nm制程工藝,使用天璣1200同款A78大核心,核心規格全面看齊旗艦芯片——搭配雙通道UFS 3.1高性能閃存、真我GT系列同款3D鋼化VC液冷散熱,相比上代產品實現了高達80%的跨代性能提升。

真我Q3搭載新一代高通5G芯片驍龍750G,其採用8nm制程工藝,兩顆主頻2.2GHz的Cortex-A77大核與驍龍865規格一致,Adreno 619 和第五代AIE構架NPU同樣採用驍龍865同代技術——核心規格全面看齊旗艦芯片,搭配同級首個電競級VC液冷散熱系統,性能表現全面升級。

真我Q3搭載同價位首款6.5英寸120Hz變速電競屏,支持4檔可變幀率,在游戲,視頻,信息流等不同場景下可以根據需求智能切換顯示幀率。續航方面,真我Q3搭載5000mAh超大電池和30W 智慧閃充技術,配合系統級全場景智能省電優化。

售價方面,真我Q3 Pro提供 6GB+128GB 、8GB+128GB 、8GB +256GB三個版本,售價分別為1599元、1799元、1999元,真我Q3提供6+128GB、8+128GB兩個版本,售價分別為1299元、1399元。

從三款產品的性能來看,realme Q3 依然很好地貫徹了其“高性價比”的傳統,無論是搭載了天璣 1100 的處理器,還是全系高刷的表現,都讓其在千元市場上具備競爭力。

從產品價位來看,realme Q3 系列的三款產品完整覆蓋了千元價位上的上中下游,這也給了消費者多種選擇。

realme副總裁、中國區總裁徐起表示,真我Q2系列在全渠道好評率達98%,成為relame在中國市場首個銷量破百萬的爆款。而真我Q3系列產品作為繼任者,將“同價位最強性能”作為核心目標,將打造全新一代“千元機皇”。

(責編:趙超、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