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工程院送別袁隆平院士

2021年05月24日16:29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5月24日上午10時,袁隆平院士遺體送別儀式在長沙市明陽山殯儀館銘德廳舉行。中國工程院供圖

人民網北京5月24日電 (趙竹青)據中國工程院消息,5月24日上午10時,袁隆平院士遺體送別儀式在長沙市明陽山殯儀館銘德廳舉行。中國工程院黨組書記、院長李曉紅,中國工程院副院長鄧秀新前往送別。銘德廳內,哀樂聲聲,袁隆平院士遺像懸挂大廳正中,李曉紅、鄧秀新神情悲痛,緩步來到袁隆平院士的遺體前肅立默哀,向袁隆平院士的遺體三鞠躬,並與袁隆平院士親屬一一握手,致以深切慰問。

中國工程院機關在院綜合樓報告廳舉行袁隆平院士悼念儀式。中國工程院供圖

同一時間,中國工程院機關在院綜合樓報告廳舉行袁隆平院士悼念儀式,中國工程院黨組成員、副院長鐘志華宣讀唁電,辦公廳主任陳永平主持儀式,全院干部職工向袁隆平院士遺像默哀並送花。

(責編:趙竹青、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