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21年“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先進典型名單揭曉

2021年06月05日16:1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2021年六五環境日國家主場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 余璐攝

人民網西寧6月5日電 (記者余璐)5日,“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2021年六五環境日國家主場活動在青海西寧舉行。在活動現場,2021年度“‘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提升公民生態文明意識行動計劃”先進典型名單揭曉。

記者了解到,2021年3月,生態環境部、中央文明辦聯合啟動2021年度“‘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提升公民生態文明意識行動計劃”先進典型宣傳推選活動。

生態環境部相關負責人對記者表示,活動自開展以來,社會各界積極響應,政府、企業、社會組織和公眾等踴躍參與,展現了全民共建美麗中國的生動場景。

經過組織推薦、宣傳展示、線上投票、專家審議、網絡公示等環節,馮淑珍等94人被推選為2021年百名最美生態環保志願者,奉化大堰生態環境教育特色小鎮試點項目等10個案例被推選為2021年十佳公眾參與案例,北京城市排水集團槐房再生水廠等9家單位被推選為2021年十佳環保設施開放單位。

(責編:張文婷、章斐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