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美國商會總裁畢艾倫:大多數會員公司在全球戰略中會優先考慮中國市場

2021年09月17日11:2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杭州9月17日電 (記者孫博洋)9月16日至17日,中國質量(杭州)大會在浙江杭州舉行。在16日舉行的開幕式上,中國美國商會總裁畢艾倫表示,85%的成員公司並沒有遷移在華供應鏈的打算,仍然長期致力於發展中國市場。

畢愛倫表示,據中國美國商會最新的中國商務環境調查顯示,85%的成員企業並沒有遷移在華供應鏈的打算。他表示,即使當前國際關系中存在一些不確定性,中國美國商會大多數會員公司持續在全球戰略中,優先考慮中國市場。

畢愛倫表示,中國美國商會的會員企業正在通過創新和升級,助力綠色供應鏈,同時減少碳排放,減少污染和廢物排放,並提升生產品質,從而提升供應鏈的競爭力。

(責編:羅知之、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