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21維信諾創新大會在昆山舉辦

2021年11月29日19:2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11月28日,2021維信諾創新大會在昆山召開。大會回顧和剖析了維信諾20年來的創新路線及思考,預判產業發展趨勢,維信諾還圍繞顯示全形態全尺寸發布了一系列產品創新解決方案,包括全面屏、折疊與卷曲、低功耗、高畫質等6大技術領域的創新成果。

此外,維信諾將在堅持AMOLED主營業務為核心展開創新的同時,拓展micro-led為代表的前沿顯示技術,並且在顯示技術外延做好布局,實現傳感、屏上天線等領域突破,圍繞顯示生態圈,搭建起材料和設備研發平台、高端技術研發平台、協同創新平台和高校聯合創新實踐基地。

全球OLED產業進入關鍵競爭階段,搶佔新一輪技術變革和產業變革的高地,對於昆山顯示產業而言,是機遇也是挑戰。

維信諾方面表示,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粵港澳大灣區重大發展、京津冀協同發展等區域經濟全面深入推進的背景下,將以昆山為扎根所在,各地區產線區域聯動,提升核心競爭力和整體實力。(喬雪峰)

(責編:申佳平、高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