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商務部:第131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將於4月15至24日在網上舉辦

2022年04月07日17:0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 (記者趙竹青)據商務部官網消息,第131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廣交會)將於4月15至24日在網上舉辦,展期10天。

本屆廣交會以聯通國內國際雙循環為主題,展覽內容包括線上展示平台、供採對接服務、跨境電商專區三部分,在官網設立展商展品、全球供採對接、新品發布、展商連線、虛擬展館、新聞與活動、大會服務等欄目,按照16大類商品設置50個展區,境內外參展企業2.5萬多家,並繼續設立“鄉村振興”專區,供所有脫貧地區參展企業集中展示。

本屆廣交會圍繞提升貿易對接成效和用戶體驗,持續優化提升線上平台功能,多措並舉便利展客商互動交流和貿易成交。本屆廣交會不向參展企業收取費用,也不向參與同步活動的跨境電商平台收取任何費用。歡迎中外企業和客商積極參加,共享商機,共謀發展。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創辦於1957年,每年春秋兩季在廣州舉辦,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綜合性國際貿易展會。商務部表示,當前形勢下,繼續在網上舉辦廣交會,有利於繼續發揮保市場主體、保市場份額、保產業鏈供應鏈穩定的作用,有利於助企紓困,促進外貿平穩發展。

(責編:趙竹青、呂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商務部:第131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將於4月15至24日在網上舉辦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 (記者趙竹青)據商務部官網消息,第131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簡稱廣交會)將於4月15至24日在網上舉辦,展期10天。 本屆廣交會以聯通國內國際雙循環為主題,展覽內容包括線上展示平台、供採對接服務、跨境電商專區三部分,在官網設立展商展品、全球供採對接、新品發布、展商連線、虛擬展館、新聞與活動、大會服務等欄目,按照16大類商品設置50個展區,境內外參展企業2.5萬多家,並繼續設立“鄉村振興”專區,供所有脫貧地區參展企業集中展示。…
國家發改委:到2025年北部灣城市群常住人口城鎮化率提高5個百分點以上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 (記者申佳平)北部灣城市群地跨廣西、廣東、海南三省區,背靠大西南,毗鄰粵港澳,面向東南亞,是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樞紐,在西部大開發戰略格局和國家對外開放大局中具有獨特地位。 近日,為推動北部灣城市群發展壯大,國家發展改革委印發《北部灣城市群建設“十四五”實施方案》(以下簡稱《實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北部灣城市群進一步發展壯大,常住人口城鎮化率提高5個百分點以上,一體化發展水平持續提升,生態環境優美、經濟充滿活力、生活品質優良的藍色海灣城市群初步建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