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蘇寧易購召開銀企合作通氣會

2022年05月13日11:11 | 來源:証券日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蘇寧易購召開銀企合作通氣會

   5月11日,蘇寧易購召開銀企合作通氣會。江蘇省政府代表、金融監管有關部門負責人、四大國有銀行、全國性商業銀行及江蘇省、南京市法人銀行代表參加會議。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自去年三季度以來,蘇寧易購積極推進降本、提效、增收工作。與會銀行代表對蘇寧易購自去年以來採取的積極舉措及成效予以肯定,認為,在內外承壓的情況下,蘇寧易購守住了經營基本面,核心業務板塊有亮點、有起色。

   “江蘇省委省政府堅定支持蘇寧易購恢復發展,我們也對蘇寧易購的發展充滿信心,將與企業一起同向同行。”銀行代表一致表示將繼續增加對蘇寧易購的授信支持,積極穩存量、擴增量,支持企業發展,助力公司穩定流動性,加快經營修復。同時,也希望企業自立自強,深刻反省問題,積極改進,早日化解經營風險,實現重生。

   此前發布的蘇寧易購2021年年報顯示,從去年四季度開始,公司經營狀況發生積極改善,恢復造血能力。去年11月份、12月份公司EBITDA(在息稅折舊及攤銷前利潤基礎上剔除非經營性現金流因素影響)連續轉正。2022年一季度公司EBITDA繼續為正,3月份單月實現家電3C核心業務盈利。公司預計,2022年實現家電3C核心業務全年盈利。(記者 曹衛新)

(責編:曹淼、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財政部下達230億元資金 持續推進學前教育普及普惠優質發展
  人民網北京5月13日電 (記者王震)據財政部網站消息,為進一步加快推進學前教育普及普惠發展,近日,財政部下達2022年支持學前教育發展資金230億元,比上年增加30億元,增長15%,居中央對地方各項教育轉移支付增幅之首。 財政部表示,資金主要用於支持四方面工作:一是支持擴大普惠性資源供給,新建、改擴建公辦幼兒園,扶持普惠性民辦園發展等﹔二是支持地方健全普惠性學前教育經費投入機制,落實公辦園生均財政撥款標准或生均公用經費標准、普惠性民辦園補助標准﹔三是支持地方鞏固幼兒資助制度,資助家庭經濟困難幼兒、孤兒和殘疾兒童接受學前教育﹔四是支持改善普惠性幼兒園辦園條件,配備適宜的玩教具和圖畫書,提升保教質量。…
降費率和緩繳社保政策會不會影響職工權益?稅務總局回應
  人民網北京5月13日電 (記者王震)日前,人社部會同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聯合印發了《關於做好失業保險穩崗位提技能防失業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提出實施降費率和緩繳社會保險費政策。政策具體內容是什麼?惠及哪些行業?緩繳會不會影響職工權益?5月12日,國新辦舉行政策例行吹風會,國家稅務總局社會保險費司司長鄭文敏介紹了相關情況,並回應社會關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