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上海浦東重點生產企業復工復產超1100家

2022年05月23日09:2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上海5月22日電(記者楊有宗)記者22日從上海市浦東新區獲悉,浦東新區企業復工復產持續推進,截至目前,在生產重點企業已超1100家,在廠總人數約13.8萬人。

  張江創新藥產業基地是上海五個特色生物醫藥產業園區之一,復星凱特是園區首批復工復產的企業。4月下旬以來,復星凱特工廠嚴格落實封閉管理要求,劃定最小生活、工作單元,實施生產區、生活區、公共空間分類管理。目前,企業產能已恢復到疫情前的50%左右。

  據浦東新區科經委介紹,目前,浦東新區已有204家生產類外資企業復工復產,產能達到疫情前的30%以上。西門子醫療等企業產能恢復到疫情前的80%以上,巴斯夫、ABB等企業產能恢復至70%左右。

  據悉,浦東新區還將密切關注外資龍頭企業產業鏈上的重要中小企業復工復產。浦東新區數據顯示,1至4月,浦東新區累計完成規上工業總產值3546.63億元。

(責編:王震、陳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