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为全面展示央企“进博会”之路 国资委推出首届进博会中英文网页

2018年11月02日20:58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 (朱江)今日,记者从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获悉,作为我国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标志性工程、今年四大主场外交的“压轴戏”,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 “进博会”)将于本月5日拉开序幕。

据国资委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全面展示中央企业“进博会之路”,国资委中英文网站、国资小新和国资委新闻中心海外社交媒体账号Xin分别推出了“共进共享共成长”“中央企业与进博会”(CIIE &CENTRAL SOES)专题。

据了解,10月26日,国资委网站首届进博会中文专题上线;11月1日,首届进博会英文专题上线。该专题划分为新闻速递(NEWS EXPRESS)、央企时刻(EVENTS)、热点视频(VIDEOS)、签约故事(STORIES)四大版块,以图文、视频等丰富形式,对央企参与进博会筹备、取得的重要成果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的报道。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