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来了 少儿投保首选意外和医疗险--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儿童节来了 少儿投保首选意外和医疗险

2013年05月30日10:36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儿童节来了!为孩子投保,该选什么保险?面对种类繁多的保险产品,家长们很迷茫。保险专家建议,首先应该给孩子准备意外险和医疗险。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保险专家指出,少儿对意外或伤病的风险防御能力比成人要小很多,因此更需要这方面的保障。对于少儿来说,购买保险产品最好按照意外伤害险、医疗保险、婴幼儿重大疾病保险和教育储备金保险的顺序购买,其中意外和医疗保障是首选,在选择意外险时,最好将烫伤、烧伤、跌落、气管异物等儿童常见意外的保险责任涵盖在内。

  另外,家长也可为孩子投保重疾险。随着住院、手术等医疗费用越来越高,一旦孩子罹患重病,对一个普通家庭来说将是不能承受之重,而投一份重疾险可以有效分散风险。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周航

(来源:长沙晚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