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中信银行亮出便捷牌 提升出国留学细节服务

筱 雪

2013年12月31日08:10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信银行亮出便捷牌 提升出国留学细节服务

随着出国留学需求的不断增强,“出国金融”服务也成为各大银行新的竞争热点,纷纷亮出自身的资源、网点、服务优势。作为国内首家提出出国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在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近期又对整体服务流程、细节进行了全新优化。

对于准备出国留学的家庭来说,得以出国的关键问题之一就是签证的通过率。目前,众多银行均已推出签证代传递业务,而据中信银行介绍,该行在此方面具有独特优势。

“首先是使馆优势,目前与中信银行合作的国家使馆达14个”,中信银行一位专家介绍说,“其次,是专业团队优势,对于出国签证整个流程来说,一个材料不对或者一个概念的错误,会直接影响到整个签证流程,严重的甚至直接导致拒签。这个时候就需要经验丰富的金融业务人员来提供帮助。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工作人员工作时间都在3年至10年不等,接触过各种各样的留学案例,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全面、细致的服务。”

另外,中信银行还增加了出国金融相关义务培训服务,“我们举办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自身对行业的了解和研究,授之以渔,在自身的业务范围内,再提供多一点的延伸服务,也只有这样贴心、细致的服务才会受到青睐”,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