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4月起下调石油出口税 降幅约为4.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俄罗斯4月起下调石油出口税 降幅约为4.5%

2013年03月28日16: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政府28日公布的政府令显示,从4月1日起,俄石油出口税将从目前的每吨420.6美元下调至401.5美元,降幅约为4.5%。

  政府令显示,从下月起,石油产品出口税将从目前的每吨277.6美元下调至265美元。汽油出口税将从每吨378.6美元下降至361.4美元。东西伯利亚和里海等地区石油出口继续享受关税优惠,自下月起每吨石油出口税从目前的211.4美元下降至197.1美元。

  俄罗斯政府每月根据国际市场行情调整一次石油和石油产品出口税征收标准。根据俄罗斯对关税法律的修订案,自4月份起,有关石油出口税率调整的法令不再以俄政府令的形式发布,改由俄经济发展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记者刘恺)

(来源:新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