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质检总局:佛山市超发服饰生产的男短袖T恤不合格--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国家质检总局:佛山市超发服饰生产的男短袖T恤不合格

2013年05月30日10:1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 (记者 乔雪峰)记者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2013年第二季度,共抽查了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等9个省、直辖市210家企业生产的210批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其中,佛山市超发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男短袖T恤被检出pH值不合格。

据悉,此次不合格的男短袖T恤的生产日期/批号为2013-01/73128,规格型号为135/64。

本次抽查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技术安全规范》等标准的要求,对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产品的纤维成分及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干摩擦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耐洗色牢度、耐光色牢度、缝纫强力(纽扣、衣带)、重金属等13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20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纤维成分及含量、pH值、耐光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唾液色牢度项目。

(责编: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