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下月或收购一家美国报纸--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默多克下月或收购一家美国报纸

2013年05月30日09:15    来源:证券时报    手机看新闻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28日对投资者表示,如果价格合适,从其集团分拆出去的印刷媒体公司下个月可能会考虑收购美国报纸。

  从新闻集团拆分出的印刷媒体公司包括报纸、书籍出版与澳大利亚资产,其将继续使用新闻集团的名称,仍然由默多克控制。外界猜测,此次默多克的收购目标可能是美国西部最大的对开日报——《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虽然默多克并没有在近日的讲话中具体提到《洛杉矶时报》,不过他在2012年夏天曾表露出有将其收购的想法。至于收购能否真正达成,除了价格方面外,新闻集团还需要考虑监管方面存在的障碍。(徐潇)

(来源:证券时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