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第三次创业 太极股份更换新标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启航第三次创业 太极股份更换新标识

2013年07月01日09:2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孙博洋) 6月28日,太极股份在北京召开以“启航第三次创业 圆卓越企业梦”为主题的发布会,宣布太极股份新标识系统正式启用。

据了解,本次新标识的更换是太极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来第二次更换标识。太极方面表示,每一次更换标识,都伴随着太极战略转型。本次新标识的更换是配合2012年太极发布的未来五年战略,“做中国最优秀的IT服务提供商”为愿景,以“创新融合 让我们的世界更智慧为使命”,致力成为行业信息化的领先者、智慧城市的领导者、IT服务创新的引领者。

图为太极股份新发布的中英文标识

此次太极股份新标识由太极中英文组成,以蓝色为主,TAIJI分别代表了Technology Application Innovation Joint Intelligence,代表了太极创新技术与应用,成功客户未来;汇聚人才与智慧,引领行业发展的发展理念。

太极表示,自2012年新战略发布,太极出台了一系列举措落实战略落地。2012年底为提高太极战略管理能力,太极战略管理体系白皮书正式发布,白皮书建立标准化的战略规划制定方法和模板,指导各业务部门规划制定;明确战略执行跟踪和评估流程、内容和方法,保证战略举措能顺利实施;提出战略目标体系并逐步修正,用以指导业务部门设定综合发展目标,更好地实现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的平衡。

2013年太极将全年工作的主题确定为“管理提升”与“能力建设”。为使业务结构更加合理,提高内部协作,公司持续进行业务结构与组织架构持续变革。目前太极已组建政府、企业、公用事业、公共安全、国防信息化以及基础设施、创新业务等事业集团,各集团下设业务单元,以集团化运作模式发展重点行业与创新业务,同时提高战略管控能力。

(责编:孙博洋、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