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关爱”理念助力中国医疗事业的可持续发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GE:“关爱”理念助力中国医疗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3年07月01日11:00    来源:新华财经    手机看新闻

  6月29日,GE医疗中国正式推出其基于“关爱”理念的四大创新解决方案,并展示了可全方位关爱患者的CARESCAPETM B650病人监护仪。四大解决方案包括“围术期 解决方案”、“心脏重症解决方案”、“重症监护解决方案”和“围产期 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了麻醉、心血管、重症监护、母婴呵护等院内各关键诊疗环节,以“关爱患者个体”为中心,致力于提升患者安全和舒适度、促进精准诊疗并协助挽救病人生命。这是继今年3月底GE医疗在华推出“关爱先行”市场战略以来的又一重大举措。

  作为全球先进的医疗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GE医疗中国“关爱先行”市场战略涵盖了“关爱患者个体”、“应对行业挑战”和“提倡公众早健康”三个层面,并提出包括加快研发30多款体现“关爱”理念的医疗新技术和产品等五项具体举措;后于4月在深圳医博会上推出其中10款创新产品,致力于通过携手行业合作伙伴,助力中国医疗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人口老龄化的加快,重大疾病和重症突发事件给人们生活和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困扰。如何确保急诊急救、手术中患者安全,争夺心脏病突发的第一救治时间,提高危重病人的抢救成功率,以及为母婴建立高标准健康安全防护成为救治重症病人、挽救生命的关键环节,也是当今医学研究的重要课题。

  GE医疗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兼临床系统部总经理郑萍表示:“本次推出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了GE医疗在提高安全性、舒适度、精准诊疗等方面关爱患者和医务工作者的最新成果。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关爱患者个体’领域的投入,研发业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加快‘关爱先行’战略的实施落地,让医疗科技惠及更多大众。”

(来源:新华财经)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