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美国11月失业率降至五年最低 经济或走向繁荣

2013年12月08日09: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11月失业率降至五年最低 经济或走向繁荣

  据外国媒体12月7日报道,美国在11月份所雇用的工作者数量超过预期,失业率降至五年来的最低值7%,美联储有望在这个月尽快开始减缓债券购买的强度。

  美国劳动部6日表示,非农业的在职人员工资名单于11月增长了20.3万个工作,此前也在10月有强劲的上升。报告则表明就业情况有广泛的好转,每小时的工资也有所提高,并指出这意味着年末经济正走向繁荣。

  报道指出,11月份就业呈现出普遍的增长的状态,63.5%的行业的就业率得到增长。私营企业的员工人数增长了19.6万人。制造业的员工人数提高了27000人,建筑业的就业增长17000人,零售业也有45800人的就业增长。近期的感恩节可能会导致一些季节性的就业机会出现,但是并没有在11月份的报告中有所体现。

  此前,美国中央银行通过每月买入850亿国库券以及抵押贷款支持债券来降低长期借贷成本,并希望以此来促进经济的复苏。目前很多的经济学家希望中央银行等到明年三月再考虑减缓其债券的购买。

(责编:薛白、李海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