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李冰冰“潜伏”准新股 盘点炒股一夜致富的明星(组图)

2013年11月06日10:1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吕骞)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当年入股华谊兄弟的影星李冰冰又悄悄入股了一家准上市公司,有消息称李冰冰投资4000万元,目前间接持有该公司股份200万股。

据李冰冰经纪人透露,李冰冰有团队在做投资这一块,目前投入的是一家环保企业,主要是做LED节能灯的,还没过IPO。

这并非李冰冰首次投资准新股,“老东家”华谊兄弟在登陆创业板之时,李冰冰就凭借手中的原始股赚得钵满盆溢。

据华谊兄弟招股说明书披露,华谊兄弟在登陆创业板前曾针对签约明星大面积增资扩股,李冰冰的认购价相当低,每股成本仅0.53元。华谊兄弟上市首日股价一度上冲91.80元,后以70.81元收盘,据此估算李冰冰持有股份净赚2531万,收益率高达140倍。

(责编:吕骞、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