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基医疗A45大型医疗设备被欧美引进 填补国际空白

张永恒

2017年01月09日19:44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大基医疗A45大型医疗设备被欧美引进 填补国际空白

  1月6日上午,北京大基康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基医疗)与UC戴维斯医学中心在美国驻华大使馆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美国驻华大使、商务参赞、戴维斯中心詹姆斯博士、大基医疗董事长孙启银先生、中国廊坊银行行长邵丽萍女士出席签约仪式。

  大基医疗是一家专业从事核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设备、机器人和医疗新技术研发、销售的国际化公司。全球独家拥有医用电子加速器(A45)和闪烁分层摄影仪(DS)设备,填补国际空白的亚健康数字化检测技术、放射动力治疗技术,为全球几十亿亚健康人群和数亿重大疾病患者带来福音。其中,电子加速器已取得FDA注册,并被美国著名癌症中心FCCC引进。

  今后,大基医疗将在UC戴维斯设立工厂和研发中心,向欧美提供分子影像和纳米分子靶向放射动力医疗在内的一系列高精尖医疗设备,填补欧美空白。 美国著名医学中心——UC戴维斯医学中心是1868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创建的一所大型公立综合性医学中心。作为加州大学十大校区之一,UC戴维斯医学中心拥世界一流的医学院、医院、研发机构以及科研人才。与大基医疗合作,将助力其在癌症治疗与预防以及核医学、放射治疗领域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中国苏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和UC戴维斯医疗中心的专家们将共同探索A45的放射动力治疗技术在治疗癌症、心血管病、老年病、糖尿病等重大疾病的多中心临床应用和研究,为人类健康做出新贡献。 廊坊银行行长邵丽萍女士作为特邀嘉宾参加签约仪式,她表示:“以往都是中国企业引进欧美技术,这次却是美国引进中国技术,我们将大力支持以大基医疗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张永恒)

(责编:夏晓伦、杨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