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互金生命线 仟金所合规助推普惠金融

2017年03月31日09:29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安全是互金生命线,仟金所合规助推普惠金融

  随着监管政策的逐步细化落地和全国监管整治运动的开展,互金行业“野蛮生长”的时代已经结束,开始步入理性发展阶段。目前行业洗牌加剧,合规发展已成为互金平台的生存基础,加之竞争加剧,众多互金平台正在寻找新的突破点,以此突出平台自身优势。仟金所相关人士表示,2017年将作为互金行业垂直度度、广泛度不断提升的一年,可以预见,在合规监管之下,整个行业会迎来创新发展的高潮。

  据悉,仟金所作为一家专注于供应链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坚守着“合法合规,普惠金融”的行业底线,不仅紧跟国家政策导向一路进行自我完善,而且始终以保护投资人权益为己任,站在安全的制高点,从风险控制、产品设计、用户体验、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真诚地去为每一位投资人争取最大化的投资收益。

  此外,在技术与运营安全保障方面,仟金所拥有国内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专业运营团队,并做到全天24小时检测、确保系统稳定与安全。同时,为了多维度、多层次确保投资人投资安全,仟金所还与法大大、易宝、连连支付等第三方机构合作,并结合大数据征信查询、网络信息保护技术、数据加密技术、阿里云服务器实时备份及多层网络隔离系统等,筑造全面立体风控体系,全方位保障投资人投资安全,践行普惠金融。

  如今,互金行业已经走到了历史发展的拐点,众多互金平台要想在市场站稳脚跟,唯有以安全和合规为首要任务,积极拥抱监管政策,做好风险控制,才能为投资人带来优质的金融服务,仟金所也将在合规与金融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努力,不负众望。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