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恒健控股、未来科技城管委会领导莅临参观考察 草根投资获肯定

2017年03月31日15:18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广东恒健控股、未来科技城管委会领导莅临参观考察 草根投资获肯定

  3月30日下午,由广东恒健控股董事、党委副书记王维和纪委书记李彪同志带队,广东恒健控股部分总部职能部门(下属企业)负责人和党员员工等一行人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喜凯、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金融办主任周林伟及杭州未来科技城 (海创园)管委会金融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赴草根投资参观、学习。作为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的重要受访代表,草根投资总经理金梦笔、副总经理张伟等公司高管进行了接待,展示了草根投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与参观的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

  广东恒健控股领导与草根投资部分领导合影

  “草根投资于2015年12月30日入驻梦想小镇来,享受创新、创业配套服务等政策扶持,在日常经营过程中也得到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大力支持和帮助,发展步伐更加铿锵有力。草根投资本次作为梦想小镇企业典范,自2014年3月3日正式上线以来,2015年获得顺为资本A轮千万美元投资、2016年获政府产业基金广州基金旗下股权投资基金10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2017年2月又获得上市公司华闻传媒C轮融资,估值超过百亿。一步一脚印,我们的发展,在互联网金融企业里面相对来说是最快的,也是最稳的。草根投资作为领军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之一,始终秉承“让投资实现梦想,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宗旨,截至目前,目前累计投资额已突破510亿元大关,草根投资已服务超761万用户,为用户赚取超过9.6亿元投资收益。为上万家中小微企业及个人解决了资金问题。这离不开每位草根投资用户的支持,行业各界的认可。”草根投资总经理金梦笔介绍到。

  草根投资总经理金梦笔与广东恒健控股党委副书记王维交流

  广东恒健控股党委副书记王维表示:“感谢未来科技城管委会领导及金总经理的接待和介绍,浙江作为经济大省,金融平台数量、质量都在国内名列前茅,今天来学习、借鉴草根投资在金融企业管理及服务及资本运营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草根投资目前已经获得C轮融资,离不开本身的雄厚的实力,新金融时代下,草根投资借助对产业链上下游的扩张与整合,让金融服务深入到产业链中,通过金融服务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中的环节痛点,发挥金融服务在推动产业优化升级中的关键性作用,助力实体经济的发展很值得我们学习,今天来到草根投资参观,我也看到了一支团结、活跃、专业的团队!”

草根投资总经理金梦笔陪同广东恒健控股领导、未来科技城管委会领导参观草根投资

  金融服务发展必须融入行业和生态,才能发挥价值,才能在差异互补之间发挥力量。参观过程中,草根投资总经理金梦笔还对未来平台战略布局等方面向参观领导做了介绍。

  近期,草根投资宣布将完成品牌的战略升级,从草根投资升级为草根系集团化发展,完成从单一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到综合金融资产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致力于打造“产业+金融+互联网”生态圈,融入更多的应用场景及开拓细分金融市场。

  草根投资通过多年的运营管理经验及大数据分析,开发出了内容+理财模式的伊人APP,不管是产品上还是服务上都做了创新,这款极具创新的女性APP也吸引了参观领导的关注。

  参观结束后,广东恒健控股党委副书记王维表示,希望草根投资能够在未来继续发展创新之路上,为行业的蓬勃发展继续注入新鲜的血液和创新思维。也希望后续再来草根投资交流学习。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