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公司

丹麦鞋履品牌ECCO(爱步)换帅

2017年04月09日17:40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综合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 记者获悉,丹麦鞋履品牌ECCO(爱步)现任首席执行官Dieter Kasprzak将在近期召开的公司监事会上辞职,Steen Borgholm将接替他担任ECCO(爱步)新一任的首席执行官。

据悉,Dieter Kasprzak担任ECCO(爱步)首席执行官13年,其妻子同时也是ECCO(爱步)的董事长Hanni Toosbuy Kasprzak表示,丈夫Dieter为公司蒸蒸日上的业绩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使ECCO(爱步)的产品和声誉极具竞争力,并且为企业积累了雄厚的财力。

2016年,ECCO(爱步)的营业额达到12.51亿欧元(约合91.4亿人民币),与其2015年营业额相当;税前利润从1.83亿欧元(约合13.4亿人民币)降至1.7亿欧元(约合12.4亿人民币),利润差额主要原因是外汇波动。另外,其线上销售业绩突出。据悉,2016年其鞋履销售数量增长了5%,自有店铺销售增长了10%,线上销售增长了46%。

作为新一任的首席执行官,Steen Borgholm表示,考虑到货币汇率的重大变化,2016年所取得的成果是令人满意的,2017年将继续充满挑战。 他总结说:“我们采取了许多举措,除了增加投资外,还进行企业内部组织的强化,最后应当会取得一个至少与2016年相当的业绩。”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跨国家族企业,截止目前,ECCO(爱步)已在全球87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超过14000家销售点,在中国拥有超过1000个销售点。

(责编:刘然、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