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北京国税局为大企业送出政策“大礼包”

2017年04月13日15:10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王子侯)记者从北京国税局获悉,4月13日至14日,在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北京国税局面向237户大企业,集中开展营改增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培训,为大企业送出一份政策“大礼包”。

据了解,北京国税局此次选定涵盖国家税务总局千户集团在京总部在内的237户大企业作为培训对象,是基于不到1%户数的大企业,贡献了北京国税局近90%税收收入的税源特点,精准定位服务层级,突出重点服务目标。培训前,北京国税局面向大企业开展了充分调研,采取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服务需求,聚焦纳税人最关注的税收问题,确定培训内容,有效提升了纳税服务的针对性。

此次培训由北京国税局多部门联合,形成了政策宣传合力,不仅有针对性地讲解金融业、生活服务业、建筑业和房地产业营改增后续政策,以及股权划转、境外所得抵免等企业所得税专题政策,同时解答了企业纳税申报、发票开具等流程性问题,确保了培训实效的最大化。

下一步,北京国税局将按照税务总局分类管理的要求,结合大企业跨区域、跨行业等特点,进一步提升大企业纳税服务层级,持续助力大企业健康发展。

(责编:王子侯、乔雪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