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强生:持续合作将推动全球新型理念的集结

2017年04月20日15:57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0日电 (孙阳)日前,强生公司董事长兼CEO亚力克斯·戈尔斯基在接受人民网《财经1+1》专访时表示,持续不断的合作将有助于推动世界各地的新想法联系起来,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更富创意的洞见。

亚力克斯·戈尔斯基表示,强生在上海设立的亚太研发中心,将与其位于伦敦、旧金山、圣地亚哥、波士顿、德克萨斯、以色列乃至欧洲的其他创新中心一起,成为整个创新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上海的研发中心是强生目前在亚洲唯一的创新中心,上海亚太创新中心最初几年的情况令我们深受鼓励,我们希望它在未来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平台。”他同时介绍说。

据悉,目前强生的全球销售额约为750亿美元,专注于制药、医疗器材、消费品及个人护理三大业务领域。

(责编:孙阳、乔雪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